好吧还是写一下简介,蓝担all智主山,无CP洁癖二十对都吃(喂!(顺便因为最一开始被安利的就是SJ导致对SJ讨厌不起来哒😳😳
 
 

那么,第一张发布的图片,就用我的CP和我的本命吧,可惜SD卡坏了不能放我唐和大东的合照了,啊我唐这几年还是很帅的,看不出来上30了呢,越长越嫩,大东,,,,其实都没有什么对他近期的印象,也对,最近刷微博都是直接分组的,不过分组也有不好的呢,人不多刷新的慢都没有什么新的内容,一个小时才一点点,晚了更没人了,啊说起来好久没画画了,下周没事就开始画画吧,看看书画画画,听听音乐看看综艺,美好的一天233偶尔也想伪装一下文艺小青年呢,我也是能文艺的~啊呀一不小心又是这么长一段文字,啊果然我自言自语的时候总是能讲特别多的话,那么,结束~

30 Oct 2015
 
评论
© Dracul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