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还是写一下简介,蓝担all智主山,无CP洁癖二十对都吃(喂!(顺便因为最一开始被安利的就是SJ导致对SJ讨厌不起来哒😳😳
 
 

         我将世界毁灭,又将世界创造。嗯鲁鲁修的名言。

         因为喜欢格雷尔而喜欢润润,因为喜欢润润而去看鲁鲁修。

         我知道里面的情节,知道里面的人物,也清楚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和情感纠葛,但其实,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完整的看完鲁鲁修第一季和第二季( ºΔº )〣,虐的我看不下去啊嘤嘤嘤。

         但不可否认鲁鲁修是神剧嗯,hitomi的音乐也是一大杀器,到现在我手机里还有鲁鲁修的BGM( ◞´•௰•`)◞。

        其实就是一个刚看完鲁鲁修十周年纪念MAD的碎碎念,毕竟连正片都没看完我也不好意思自称脑残粉。只是B站满屏的"人们在高呼英雄时,殊不知真正的英雄已经倒下"。(。ŏ﹏ŏ)

         嗯给我润润表个白给我鲁殿表个白。

         All Hail Lelouch,永远的王。

03 Sep 2016
 
评论
 
热度(2)
© Dracul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