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还是写一下简介,蓝担all智主山,无CP洁癖二十对都吃(喂!(顺便因为最一开始被安利的就是SJ导致对SJ讨厌不起来哒😳😳
 
 

然而并不知道写什么,又一次把庆余年看完了,我果然是真的很喜欢这本书,猫腻的这么多本里面甚至朱雀记也没这么喜欢,记得最清楚的大概就是老跛子死的那一幕,真的很精彩啊,真的是很喜欢这本书,然后就词穷了我,果然我不适合写些什么,亏我当年作文还不错来着,没有题目给我留什么都写不出来了,然后通篇的废话,这两天看完庆余年之后虽想着再看一遍朱雀记然而并提不起兴趣去看,而每次从书单里翻找的时候也总能看到一些想看又不舍得看的,比如此处留白,比如遇见来时的我,犹记得当年第一次看完遇见之后简直虐的心肝疼,想看,不舍的看,不忍心看,此处也是一样,看完难受,心脏疼,我还是喜欢磕磕绊绊但还是想,还是有勇气在一起的SJ,虽然明知道现实生活中,,哎,啊啦啦一不小心就废话了这么多,简直流水账搬,罢,就用来记这些奇怪的废话吧,这里,那么,结束,第一篇,

30 Oct 2015
 
评论
© DraculaM | Powered by LOFTER